ALL北京



占tag致歉!占tag致歉!占tag致歉!😖😖😖

找一个大大,Ta是产国拟的粮的,有all瓷、all北京的作品。

大大的网名好像叫呆呆,好像是这个,好久没看了,我记得不是很清楚。我是2022年10月份左右看Ta的作品,简介栏上好像写的Ta是初三的。

我当时(2022年10月份左右)看的是Ta的合集all北京,当时这个tag的参与不是很多,大大当时一人撑起一个tag。

大大当时更新这个all北京合集的速度很快,几乎是日更,而且文的质量也很高,很好看。

我记得当时大大这个all北京合集已经更新到40多篇了。

大大的all北京合集的大致内容是:京已经轮回过好几次了,前面几世都是跟不同的谈,伦、黎、华、莫(就是其余四常的首都),但好像都被负了。反正这一世京爆改海王了(差不多) 。其中还穿插着一些all瓷的情节。太久没看了我记得不是很清,只记得一些情节。比如京这一世第一次是和伦做,呃呃,车震。京被华强上时被华录了视频。

记得当时all北京合集下评论区有个昵称是英文字母的,每次评论的都很,精辟,好像说是大大的皇贵妃。

当时大大这个all北京合集的热度还是有的,每篇文的赞数都有几百的样子。

以上就是我从脑海中搜刮出来有关这位大大的全部线索了。

我丢了一段时间没有去看大大的作品了,后来再去找时发现找不到了,当时关注了Ta,去关注列表找也找不到。

有没有好心人帮我找一下这个大大😭😭我是真的很喜欢Ta,我就丢了一段时间没看,究竟发生了什么啊!大大是退圈了还是销号了?虽然已经过去一年多了,但我还是没有找到这个大大。

求好心人告诉我一下到底怎么了,谢谢!🙏🙏


评论(5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